健達觀點

國民保健食品並不是口號

請讓健達作您的身體守護者!我們團隊擁有最堅強的中西醫後盾、cGMP藥廠研發製造能力,我們要打破市場上「低價沒好貨」「高價產品才有效」的不當觀念,拒絕花而不實的包裝,省卻鉅額宣傳費用、用最高品質的產品、平易近人的價格回饋給您,不但守護您的健康人生,也守護您的每一分錢。

健康,是建立而不是找尋

是否還記得,小時候當我們身體病痛時,總是和偏方離不開關係。
 
燙傷要用醬油或牙膏擦~
發燒喝熱薑湯就會好!
藥多吃,有病治病,沒病補身~

這些傳統的觀念,在我們的成長過程當中,充斥在我們的周遭,也是我們追求健康的第一步。

從小時候到現在,健康的追求是人們不變的目標,無論是吃的、用的、治療的、保養的,我們已然接觸不少,但是在不斷追尋的過程當中,健康的觀念是否正確?而我們不斷在找尋的健康,這些傳統觀念又是否符合我們所想要的?

其實,我們過去所接觸到的健康觀念,許多往往是不正確或是片段的,例如:「應該多吃綠色葉菜」大體上是沒錯的,但是如果正在服用血液稀釋劑、抗血栓藥物的人,最好不要在一天內攝入太多綠色葉菜,以免綠菜中的維他命K影響藥效。這類的健康觀念訊息,其實都是必須在有條件的狀況下才能夠成立,但一般人往往在接收了片段訊息後,就將這樣的資訊作為全部,以偏概全的狀況下,也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我們的健康。

健達一直深信,健康,不僅僅在於外在找尋,更重要的,是能夠建立良好的健康觀念,從我們的根本開始做起,才能夠有足夠的判斷力去分別好與壞,別再讓不正確的觀念影響自己,自我健康,該是建立,而非找尋,健達也以最專業的團隊,和最貼心的服務,與您站在健康的同一陣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