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waxONE 一號聖品免水洗車清潔液


如果你聽過美國知名汽車美容保養品牌 Chemical Guys(後稱CG)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 Smartwax

為什麼呢?

請問問 TOYOTA的車主,他想不想試試 LEXUS?

CG與Smartwax的關係就像Toyota之於Lexus的關係。

Smartwax是汽車美容保養界的環保尖兵,崇尚天然、無多餘的石化添加物!

如何在最愛護地球的條件下,作到最佳汽車美容效果,讓Smartwax告訴你。

Smartwax的特點:

  • 專業高效能的汽車美容保養產品(美國CG強力背書,CG如果是第二名,有誰敢說自己是第一名呢?)
  • 簡單到極點的使用方式(洗車何必有壓力呢?台灣考試夠多了!)
  • 獨特有個性的包裝(小心當成沙龍級的美容用品,誤用可就糟了!)
  • 天然,無多餘添加物(洗碗精,洗衣精號稱環保不稀奇,洗車精號稱環保才夠力!)
  • 無VOC,無多餘化學物質(無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不造成空氣污染!)

smartwaxONE 一號聖品免水洗車液(S1三合一清潔液)

特點

  1. 最符合環保免水洗車,不用水洗,減少水資源循環浪費,只要輕輕一噴,洗車打蠟密封亮光,四效合一,一次到位。 
  2. 最方便,無水漬(因為不用到一滴水),螺旋紋,以及不殘留痕跡,不需要擔心施工時的刮傷痕跡。 
  3. 最完美光澤,具紫外線吸收配方,能阻隔陽光的傷害,車身如鏡面可以反射。

流程

  1. 簡單地噴霧在車體表面。
  2. 軟化、提起並壓縮灰塵顆粒在被包覆的潤滑劑中,用一條極細纖維的毛巾,可以輕易安全地擦掉。
  3. 擦拭留下來的薄棕櫚蠟層,即能顯現出如汽車展示間的美麗光澤,並可減少靜電,強力阻隔灰塵。

適用

  1. 懶人洗車法,崇尚環保簡單,享受一次完成的快感。
  2. 有許多玩具,路上跑的房車、休旅車、摩托車,天空飛的飛機,海上駛的船舶等。
  3. 一大堆材質,適用於鉻、輪胎、塑膠、玻璃、金屬、玻璃纖維等材質。
標籤 Tags: smartwax, smartwaxone, 免水洗車, 汽車美容, 無水洗車
最後更新(Last update):
2011-08-09 08:19
作者 Author:
天聖金屬科技
修正版次 Revision:
1.6
平均評分:0 (0 票)

您不能在此留下評論

此類別下的紀錄 Records in this category

標籤 Tags

置頂 FAQs Sticky FAQs